我愛狂三-雨後天晴  

故事大要:

小楟的身上一直發生殺人事件,一個一個的奪走小楟的親人,到底該怎麼辦?PS.有點色XDD

角色介紹:

女主角:月楟沂(小楟) 女主角媽媽:月如盈 妹妹:月小瑜  哥哥:月峰 弟弟:月林 好朋友:曉萱 

男主角:楓藤剎(剎)>>>真兇(小時後的玩伴)

精神崩潰的小楟,慢慢的從家裡走到了學校,去學校的路途上遇見了剎..

剎:早安~小楟!~:((精神滿滿的大叫

小楟:早安:((軟弱無聲的回答

剎:怎了?

小楟:最近發生的密室殺人案就是我家發生的

剎: ........

小楟:你怎不出聲?

剎:小時候你不是說很討厭你媽?

小楟:那是小時後的氣話!煩死了!幹嘛一直記得我小時後的事阿!:(轉身就跑

剎:{抓住小楟的頭髮,往後扯}ㄟ!你在生甚麼氣阿!?

小楟:好痛!好痛!放開我啦!

剎:{親吻小楟的嘴巴}....

小楟:[驚嚇]幹嘛啦!?:((即忙推開

剎:我喜歡你為什麼不行親你:((生氣的回答

小楟:......

-------到了學校------

曉萱:早安!

小楟:早阿~

剎:......

曉萱:疑?剎是怎了?

剎:幹嘛啦!為甚麼你跟小楟說早!他就精神滿滿的跟你說!而我卻是那種白木的方式回答我!:((大喊

小楟:你現在是怎樣ㄚ!

剎:哼!....

經過了一些時間>>>>放學了

小楟急急忙忙的跑去找曉萱,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....

小楟:曉萱你在哪裡!?:((往器材室走過去...

打開門...

小楟:曉萱你在..............嗎?:((驚嚇

曉萱滿身是血的躺在地上.....站在她前面的就是>>>剎

剎:小楟,你來啦:((燦笑

小楟:剎,你...你怎滿身是血呢?...

剎:阿~因為呀~我忌妒曉萱可以跟你那麼親近,所以就...

小楟:.......救.......命..........救命ㄚ!:((轉身想要跑的時候

剎:[抓住小楟的手]小楟~不要走!~我們來玩遊戲:((燦笑

小楟:不...不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---下回預告---

小楟即將發生性關西嗎OWO?:((不對優OWO

猜猜看吧XDD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下一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月凜ラ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